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獲好評!荷蘭邀台中參加2022荷蘭世界園博會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針對雙邊經貿合作等議題進行討論,荷方並邀請台中參加荷蘭阿梅爾市舉辦的2022年荷蘭世界園藝博覽會。盧秀燕感謝紀維德邀請,荷蘭世界園藝博覽會相當值得參與學習,今年8月市府將前往荷蘭考察智慧科技應用,希望促進雙方更多交流機會。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一行人拜會台中市政府,由盧秀燕、副市長令狐榮達等人共同表示歡迎。

盧秀燕說,台中世界花博剛結束,恭喜荷蘭館獲得國際庭園競賽AIPH大獎。荷蘭是花卉王國,智慧科技、藝術等方面都很優秀,農業方面更是與科技兼容並蓄,台中的花卉品質優良,如百合、文心蘭等都是很多花藝佈置會用到的花卉,期盼雙方進一步合作。

紀維德表示,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在台中花博展覽期間,感謝熱情的志工協助照顧荷蘭館,台中有許多優質企業,荷蘭也期盼與台中企業合作,帶動兩地發展。

此外,荷蘭阿梅爾市將於2022年舉辦荷蘭世界園藝博覽會,邀請台中參加,希望透過此活動展現台灣、台中的創新及優點。

盧秀燕感謝紀維德代表邀請,2022年荷蘭世界園藝博覽會相當值得參與學習,期盼透過活動行銷台中,進一步加深雙方交流合作。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02
  • 發布日期: 2019-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