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影/鐵砧山新地標 互動式灰面鵟鷹可拍可「拉」

台中市大甲鐵砧山風景特定區又多了一個拍照打卡景點,成功路旁邊坡牆今天完成大型彩繪,可以互動式角度拍照,畫作是鐵砧山地方傳說主角之一灰面鵟鷹,另一幅作品畫出大甲特產自行車和芋頭。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舉辦「揪愛鐵砧山童樂繪」活動,今天在鐵砧山成功路邊坡進行,邊坡牆面新繪好的大型彩繪牆,由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研究生共同彩繪。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鐵砧山新拍照景點的彩繪牆,從6幅設計作品中,透過網路票選,2000多人選出票數最高前2名作品,在通往鐵砧山必經道路的成功路邊坡彩繪,可帶動大甲觀光,民眾到鐵砧山遊玩騎自行車,經過彩繪牆可拍照上傳臉書或IG打卡。

其中一幅彩繪牆灰面鵟鷹,長35公尺,高3.5公尺,由小朋友、灰面鵟鷹和風箏線構成主題,拍照者可拉著風箏線,狀似在放飛灰面鵟鷹造型風箏,彩繪牆今天完工,鐵砧山挑戰型自行車道也同時完工,已有車友嚐試挑戰騎乘。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15
  • 發布日期: 2019-05-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