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嘉義大學參訪大里國民運動中心 創造未來產官學合作契機

嘉義大學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師生一行20多人,日前參訪大里國民運動中心,了解台中市公共建築工程的設計特色、規劃構想、品質管制及施工注意事項等。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參訪師生很肯定施工團隊對公共建築工程品質的堅持與努力,期盼未來市府與該校有更多交流機會。

參訪活動由大里國民運動中心施工團隊代表歡迎嘉義大學師生到訪,蘇懋彬建築師事務所及施永祥營造公司簡報說明大里國民運動中心的設計特色、規劃構想、品質管制,以及基地地下水位抽水井、中空樓板、重型支撐等各項施工工法及注意事項,並說明遭逢豪大雨時,外牆施工架設置及支撐方式、勞工安全等。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歡迎各大專院校觀摩市府辦理的公共工程,一方面可透過實地觀摩了解工程實務、增進學能,另一方面學校也可以透過工法上的研討將技術精進回饋給市府,共同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2
  • 發布日期: 2019-05-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