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東光路園道施工 縮減單車道通行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進行台中之心第二期改善工程,因應機具作業需求,明(3)日至12日將使用東光路(自興進路口至旱溪三街),約1,600公尺範圍的單線車道進行施工,提醒注意安全。

建設局表示,為減少對上下班交通的影響程度,施工時間為63日至61209:0016:00,到時候雙車道將交通管制,縮減為單車道通行,並於工區前後實施型鋼護欄搭配交通錐做引導,建議用路人提早改道,遵守現場交通引導依序通行。

建設局表示,台中之心工程主要為提供更好的步道品質,並建構自行車道環境為目標,為降低對交通的影響,除要求施工廠商調整時間,避開上下班尖峰時段進行施工外,也儘量縮短道路使用的天數。改善工程預計今年12月完工。

此工程改善內容,包括人行道、自行車道、街角廣場及景觀改善,日前建設局已辦理地方說明會,向在地民眾說明台中之心綠園道的自行車道串聯計畫。

另外,景觀植栽部分也送經景觀植栽委員會審查通過,栽植樹木皆以在地原生種為主,以提供未來優質的生活品質。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03
  • 發布日期: 2019-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