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首屆台中購物節7月登場 市府整合夜市送優惠

首屆台中購物節7月10日將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將整合知名夜市商圈如逢甲夜市、廟東夜市、一中商圈等提供消費折扣優惠,歡迎國內外遊客來台中旅遊消費。

台中市政府將於7月10日至8月18日舉辦台中購物節,消費滿額就送抽獎券,祭出千萬豪宅、百萬名車、入住總統套房等大獎。

台中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根據2017年交通部觀光局資料顯示,來台旅客有67.78%是為美食或特色小吃前來旅遊,其中,台灣夜市色香味俱全的傳統小吃是吸引國內外旅客來訪的最大原因。

林筱淇說,夜市是台灣最具特色的文化之一,亦可扮演帶動區域或商圈發展的火車頭角色。全台大型傳統夜市發展愈來愈多,台中市的逢甲夜市與廟東夜市則是全台高人氣的夜市。

觀旅局表示,首屆台中購物節將庶民夜市經濟納入活動,民眾到免用統一發票的合作商家消費購物,只要掃描店家QR碼並取得店家開立的品項收據,消費金額累計滿500元即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抽千萬豪宅、百萬名車或入住總統套房等大獎。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10
  • 發布日期: 2019-06-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