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推騎自行車活動 抽獎最大獎近5萬元自行車一輛

台中市政府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今天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大雅中科公園舉行啟動記者會,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與單車美女林彥君及單車網紅直播主金愛青領騎出發,結合AR擴增實境的闖關活動,增加騎自行車體驗樂趣。楊瓊瓔邀國內外遊客騎單車深度漫遊台中,欣賞山海線的絕美景色,還有機會將捷安特自行車騎回家。

楊瓊瓔副市長說,單車遊台中可一探自然美景與特色人文風情外,台中市休閒自行車道周邊還有豐富的農特產、美食等觀光資源,例如鄰近高美濕地的梧棲漁港海鮮、大雅小麥與紅薏仁特產等,適合全家大小連假2日遊。

林筱淇表示,活動將從今天開始至7月13日,在台中市三條人氣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136線自行車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舉辦,活動獎項準備多達15台的捷安特自行車,總額超過20萬,其中市值4萬9800元的最大獎捷安特Expedition E+更是享受騎旅生活玩家的首選車款,週週騎週週參加抽獎。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17
  • 發布日期: 2019-06-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