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政府帶隊參加香港旅展 4天數萬人洽詢

2019香港國際旅遊展6月13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館舉辦,吸引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680多家官產單位參展,台中市觀旅局邀請台中當地旅宿、糕餅、農會、協會、休閒農場、伴手禮等業者一起到香港共同參展,4天共舉辦9場舞台活動、6場攤位活動,共送出27張住宿券及多種禮券和數千份的糕點,現場活動與港澳民眾互動熱絡,4天展期吸引數萬名遊客洽詢。

繼2018台中世界花博後,今年香港旅展台中以主題節慶為主軸,如享譽全球的台灣美食-珍珠奶茶,邀請民眾參加票選,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人氣珍奶,7月10日到8月18日暑假期間,台中將盛大舉辦「首屆台中購物節」,結合台中市在地百貨、商圈、飯店、旅館、民宿、遊樂業等全市產業資源,邀請國內外旅客到台中購物及旅遊住宿,活動期間在台中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抽中價值千萬的精品豪宅、百萬名車或國產房車、總統套房住宿、飯店住宿券、伴手禮等多項好禮大獎。港澳民眾聽說台中暑假有豪宅汽車大獎可抽,都說要提前規劃假期到台中拚購物試手氣。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觀光旅遊資源涵蓋山、海、屯、都,有許多富含文化歷史底蘊的景點,台中也因為是珍珠奶茶、太陽餅等美食發源地而聞名於世,可惜過往觀光行銷方式尚未讓台中的城市意象深植於旅客腦海中。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17
  • 發布日期: 2019-06-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