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爸爸真偉大 台中東區表揚模範父親暨孝行楷模

父親節前夕,台中市東區區公所27日舉辦「台中市東區108年模範父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表揚19位模範父親及17位孝行楷模,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感人的氣氛,受獎者也提前歡度父親節時光!

 

108年度東區的模父孝行表揚活動,由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曾梓展局長代表市長盧秀燕親臨祝賀,並與東區區公所陳佩玉區長共同頒發市長所致贈的「父德咸崇」、「明倫教孝」獎牌。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李中、何敏誠、羅廷瑋及邱素貞、鄭功進服務處代表與東區各里里長皆親臨現場並致贈嘉言祝賀。

東區區長陳佩玉特別介紹,榮獲模範父親81歲的謝樹森及泉源里孝行楷模王家蕙兩位受獎人;謝樹森曾經當選模範教師接受總統表揚,全心全意奉獻於教育界至退休。

而孝行楷模王家蕙因公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辭去工作專職在家照顧公婆,並熱心公益擔任泉源里的環保志工,深獲鄰里稱許。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28
  • 發布日期: 2019-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