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重大政策宣導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5個月路平112條38公里 目標80公里

高雄市政府標榜新團隊上任5個月,路平133條路,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也完成了112條丶38公里長。

陳大田説,未來將建立「坑洞巡補精進計劃」針對即將產生坑洞處修補,爭取中央前瞻預算補助,運用新技術與新工法,預計今年道路改善目標值80公里。

市議員朱暖英今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中,關心市府建設局在道路改善相關預算,今年編列較過往少,關切路平推動的狀況。

建設局說明,前市府在108年編列7億元,相較往年短少許多,但市府仍積極推動路平作業,預計今年道路改善目標值80公里,而目前路平孔蓋下地率為6成,今年以7成為目標。

建設局指出,市府積極接觸新技術與新工法,引進「熱再生修補車」道路維修工法,提升路面修補效率與品質,預計今年6月試辦。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10
  • 發布日期: 2019-06-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