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花絮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東區長青學苑112年度「書畫風華.東區長青 師生靜態聯展」揭幕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合照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合照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感謝老師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感謝老師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交流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交流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合照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感謝老師
  • 陳淑照書法藝術研習班展覽-交流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主辦、中臺科技大學承辦的112年度東區長青學苑「書法藝術研習班」、「水墨花卉基礎」、「快樂學書法班」、「翰墨緣書法班」和「國畫山水初級班」,即日(11/27)起至113年1月19日,在臺中市東區區公所文藝走廊舉辦「書畫風華.東區長青 師生靜態聯展」。展覽開幕式於112年11月27日上午10點舉行,由吳忠聖區長、黃坤志課長、書法藝術研習班的陳淑照老師、中臺科技大學郭銘峰推廣教育長等貴賓與學員們共同為聯展揭開序幕。
東區區長吳忠聖表示為了鼓勵銀髮長者持續學習,特別舉辦這次聯合展覽,讓本區長青學苑學員能夠分享過去一年來的努力成果。長青學苑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多元豐富的學習機會,不僅有書法藝術研習班、水墨花卉基礎班、快樂學書法班,還有翰墨緣書法班和國畫山水初級班等各式課程。許多學員經過多年的學習,從一無所知進步到能夠創作出令人驚豔的精彩作品,使得前來參觀的民眾和職員都能欣賞到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成果。
書法藝術研習班的指導老師陳淑照老師表示,班上的學生每週都非常期待上課,他們展現極高的學習動機,整個班級充滿融洽的氛圍。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啟發與陪伴,而在這個過程中,她也感受到了學生們的成長和進步。感謝東區區公所辦理東區長青學苑,提供長者學習的寶貴機會。
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長郭銘峰代表校長陳錦杏特別感謝學苑老師們的辛勞付出,老師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致力於將這些寶貴的知識傳授給長者。長青學苑不僅是學習的場所,更是一個彼此陪伴、共同成長的大家庭。長輩們在這裡交流學習心得,建立深厚的友誼,共同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歡迎所有對學習有興趣的長者加入本學苑,並衷心祝福此次聯展順利、圓滿成功。
吳區長再次宣導,2023台中購物節在10月26日正式起跑,一路到12月26日止,憑消費發票或收據,登錄台中通暨購物節APP參加抽獎,天天抽3千、週週抽10萬、月月抽百萬、隔週抽百萬名車、壓軸再抽精品好宅,總獎項價值2億5000萬元,今年千萬別錯過,另外新社花毯節於11月11日至12月3日在新社盛大開展,今年策展有許多巧思,可愛繽紛的裝置藝術,加上絢麗花海,怎麼拍都是網美級的視覺盛宴,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拍照體驗。
東區公所說明「書畫風華.東區年青 師生靜態聯展」展覽期間:112 年 11 月 27 日至 113 年 01 月 19 日,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展覽地點:臺中市東區區公所一樓文化走廊(臺中市東區長福路 245 號,04-22151988)。
展期:
1. 書法藝術研習班-陳淑照師生聯展 112 年 11 月 27 日(一)至 112 年 12 月 08 日 (五)。
2. 水墨花卉基礎班-張桂蘭師生聯展 112 年 12 月 11 日(一)至 112 年 12 月 22 日 (五)。
3. 快樂學書法班-吳永裕師生聯展 112 年 12 月 25 日(一)至 113 年 01 月 05 日(五)。
4. 翰墨緣書法班/ 國畫山水初級班-呂佳穆、陳麗眞雙師生聯展:113 年 01 月 08 日(一)至 113 年 01 月 19 日(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6
  • 發布日期: 2023-1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