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花絮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 關懷邊緣戶愛無限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區長致詞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區長致詞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來賓照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來賓照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活動全景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活動全景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發放現場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發放現場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民眾領取照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民眾領取照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區長致詞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來賓照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活動全景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發放現場
  • 113東區寒冬送暖亮點情民眾領取照

農曆春節過年即將到來,這幾年物價持續上漲,民眾生活負擔壓力不斷增加,為讓東區民眾過個好年,政府與民間力量一起結合動起來,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邊緣戶。今日(1/19)上午10時東區區公所偕同東區慈善會與冬陽慈善會共同辦理「寒冬送暖亮點情」活動,準備340份慰問金紅包與生活用品,協助東區17里邊緣戶過好年。另外東區地方人士擔任民政顧問的黃秋福先生,聽聞此善舉,也以父母親的名義一起加入助人行列,慷慨捐贈350包1.5公斤白米,共同響應寒冬送愛心活動。
東區區長吳忠聖代表盧秀燕市長致詞,宣導近期重要市政工作,提到這幾年盧市長所帶領的市府團隊對東區投入許多資源,民間企業也看好東區的發展,紛紛進駐,透過各項市政建設與公園的開闢,東區已蛻變嶄新面貌,吸引各地前來東區消費。但是社會仍有需要關心的人,所以感謝東區慈善會與冬陽慈善會每年不間斷的舉辦慈善活動,溫暖人心,也感謝民政顧問黃秋福先生無私回饋社會。

東區慈善會理事長張清山致詞表示,他是從小在東區長大的在地人,對東區有一份濃厚的情感,每年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除了有感恩與回饋的意義,更希望以此為契機,透過舉辦慈善捐助的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延續在地這份愛的力量,他也特別感謝東區在地優良企業~佑崧建設公司所成立的「冬陽慈善會」,多年來一起相挺東區,樂善好施,慷慨解囊。
佑崧建設公司總經理陳梓銘致詞時表示,冬陽慈善會希望透過這小小的舉動,如同冬日暖陽,為寒冬帶來些許的溫暖,落實「用之社會、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

活動最後由東區區長吳忠聖代表盧秀燕市長致贈感謝狀,感謝東區慈善會與冬陽慈善會每年不間斷的善舉,照顧關懷社會各角落,也感謝民政顧問黃秋福先生的回饋社會精神,於新春前夕也祝福所有參與活動來賓與民眾,大家龍年吉祥如意、福運昌「龍」,好運攏總來。
今天參與活動的貴賓有市議員林霈涵、陳雅惠等親自到場問候關心外,還有市議員李中、羅廷瑋與江肇國等人特助,以及東區各里里長到場關心協助,一同將這份溫暖送到弱勢家庭手中。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19
  • 發布日期: 2024-01-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