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簡介 > 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資訊

本所位址在臺中市東區長福路245號
本所位址在臺中市東區長福路245號

公所位置

 

交通方式 :

 

自行開車
 •自行前往(開車)
沿建成路轉樂業路(往太平方向),過樂業橋後第二個十字路口為長福路,右轉後直行,東區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十甲東路轉東英五街與長福路交叉處,東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 
搭乘火車
•請至臺中火車站下車
 於『臺中火車站(站牌名稱)』,搭乘61或75路公車到達『樂成公園(站牌名稱)』,在樂業路與長福路口右轉直走約2分鐘。
 搭乘高鐵
 •請至高鐵臺中站下車
換搭臺鐵至臺中火車站,再搭乘公車;於『臺中火車站(站牌名稱)』,搭乘61或75路公車到達『樂成公園(站牌名稱)』,在樂業路與長福路口右轉直走約2分鐘。
 搭乘公車

•搭乘61或75或242路公車到達『樂成公園(站牌名稱)』,在樂業路與長福路口轉彎直走約2分鐘

•搭乘32路公車到達『東英二街長福路口(站牌名稱)』,在東英二街與長福路口轉彎直走約2分鐘

 公車資訊請詳見檔案附件及相關圖檔

 

 停車資訊:
  1.身心障礙停車位:本所大門有機車專用停車格2位;東英五街側門有汽車停車格2位,地下停車場有汽車停車格2位(均免費停車)。
  2.一般民眾停車位:本所大門有機車專用停車格12位;東英五街側門有汽車停車格1位,地下停車場有機車停車格28位;汽車停車格18位(均免費停車)。
  3.親子車格停車位:地下停車場有汽車停車格1格。(免費停車)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02
  • 發布日期: 2012-07-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