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重點業務 > 社會福利 > 社區發展協會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東區東信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發展協會
社團名稱 臺中市東區東信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簡介

臺中市東區東信社區位於東區東南隅,形狀極似「番薯尾」,地處大里溪、旱溪交界,北邊隔著樂業路與十甲里和東英里相鄰,為東區行政區最大,人口數最多的社區。社區面積1.3792㎞2,目前計有37鄰,3,624戶,10,613人,東區區公所也在社區內。 
東信社區以社會福利服務為主要特色,「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全力推動「福利社區化」,服務包含「弱勢家庭兒童課後照顧輔導」、「社區關懷據點」、「日間托老服務」、「身心障礙雙老家庭社區支持服務中心」…等,並搭配社區治安、消防、環保、綠美化、文化深耕及保存工作等等,在社區民眾的關懷與志工默默的愛心付出,建構「溫馨社區、樂活東信」,讓社區有大家庭的熱情、快樂、溫馨。 

會址 401臺中市東區東信里十甲東路267號
電話/傳真 -
市內電話:04-22152135
傳真號碼:04-22138855
*市政分類 便民服務
張貼日 2018-06-14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6
  • 發布日期: 2018-06-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