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重點業務 > 社會福利 > 社區發展協會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東區東英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發展協會
社團名稱 臺中市東區東英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簡介

東英社區發展協會於94年9月15日由里長林瑞義召集成立,第一屆理事長由何敏誠擔任並率領協會成員一同經營;期間曾多次舉辦大型活動及參予社區營造工作,包括定期音樂會、創意樹牌社造、雇工購料社區營造等,並發行二次東英社區報、建立旱溪地區報網站,均得到社區民眾的肯定與支持。 
本會於107年2月3日舉辦會員大會並改選第五屆理監事會,會中第四屆理事長何幸枝與新當選第五屆理事長廖萬池印信交接,由東區區公所社會課課長黃坤志監交。 
新當選第五屆理事長廖萬池表示,未來,期望東英社區居民能延續發展協會這幾年所打下的基礎,朝發展更有東英特色的目標邁進;期待第五屆理監事及志工夥伴們迎接挑戰、追求突破,發揮社區自主力量,期許自我提升成為創新、祥和幸福宜居的領航優等社區!「榮耀東英,永續綿綿。」 

會址 401臺中市東區東英里十甲東路537號
電話/傳真 -
市內電話:04-22111791
傳真號碼:04-22125739
*市政分類 便民服務
張貼日 2018-06-14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24
  • 發布日期: 2018-06-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