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東區 > 地理環境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在地深耕的多元化校園

1.樂業國小
善於拍攝文化紀錄片、了解樂成宮文化、臺糖生態文化,具培養小小解說員的經驗,可借力使力行銷東區特色。


2.成功國小
全面推展校園藝文活動,跳繩等民俗體育活動及推廣傳承中國武術,以學校優勢結合社區特性,行銷東區特色。


3.進德國小
北管樂團表演、綠色生態校園、環境教育場域、婚紗攝影取景聖點等,可利用學校特色行銷東區。


4.力行國小
以發展棒球運動為最主,打響學校知名度,進而行銷東區。


5.大智國小
積極推動藝文教學,深耕藝術與人文特色,建立藝文校園與社區和諧氣氛。


6.臺中國小
特色陶藝教學創作、楊英風壁畫展演,其藝術教育殿堂,充分展現藝術領域之創見。


7.育英國中
武術社團表演,南拳、雙節棍、象形拳、大刀、雙刀等武術比賽成績優異威鎮香港武術,是為東區之光。


8.東峰國中
東峰國中棒球隊傑出的表現舉國皆知,民國68年更揚名國際,榮獲世界青少棒比賽冠軍,享譽全球。除了棒球,還有排球、田徑都表現亮眼。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16
  • 發布日期: 2015-1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