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區政白皮書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壹、前言

壹中市東區區公所為民服務白皮書

 

壹、前言

 

現代社會環境快速變遷,凡事追求速度、效率,若要跟得上時代,就必須加快腳步。而區政業務千頭萬緒,其措施皆攸關市民生活福祉,故本所同仁僅以這份「為民服務白皮書」揭櫫我們的服務理念,並將服務項目、作業標準、服務績效、革新作法、服務承諾分項臚列於後。我們宣誓將竭盡所能提昇我們的服務品質,因為--您是我們最尊貴的顧客,您的光臨就是我們的榮耀,您的支持、鼓勵、批評與建議,是本所為民服務工作得以提昇之原動力,冀望您與我們共同來努力,為美好的願景而打拼。

 

本區位於臺中市之東隅,東鄰太平區,西與西區相鄰,南與南區及大里區相鄰,北與北區、中區相鄰。目前人口數約七萬餘人、土地面積9.2855平方公里、行政區域區分為17里、421鄰。本所全體員工在區長的領導下,將本著最大的服務熱誠,團結和諧、努力合作,為促進本區繁榮及建立優良的環境而努力。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7-29
  • 發布日期: 2015-10-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東區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771